close

星期六的時候,發現新復珍這禮拜上映的二輪片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和「玩咖尬宅爸」,雖然首映的時候就和朋友去看過了一遍那些年,可是...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這一部電影吧!所以我又跟不同的人,又看了同樣的片第二次,付費的片...看了二遍,至少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想保有那種感動,一遍遍回味著當學生時候那些年少青春,這就是幸福啊!謝謝你...屬於我的那些年,有你陪著我,讓我不感到孤單,雖然現在並沒有連繫了,但是還是謝謝你,因為你才會有今天的我,我想...未來的我們,會一樣幸福的。

星期天完蛋了,應該是天氣忽冷忽熱,所以我就重感冒了,先一開始的症狀只有喉嚨痛,想說多喝開水就沒事了拼命喝,結果變成發高燒,又死撐著不肯看醫生,我討厭看西醫,因為我很容易藥物過敏,撐到今天頭痛快爆掉了,請了一天假看醫生並在家休養,現在什麼症狀都有了…燒雖然也退了,頭還是有點痛,真是無言呀!明天就要乖乖上班了,就不再記錄了,掰~生病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