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工作上的事,因為我在學習,下班就忘掉工作,哈~~~雖然上班不見得想起來,當短暫的忘記也是件好事。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事情都做完了,接下來又是忙忙忙的月底,會被催到爆走吧!因為...明明就知道好多單都還沒到我手上處理,又不能有動作,就是我現在的困境吧!

無聊的時候太無聊,急的時候怕出錯,好難平衡一下。

晚上跟靜宜聊的很開心,雖然有聊到他…但是也沒什麼好躲的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我要學程又青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雖然我還沒認真的把那部偶像劇找出來從頭到尾看一遍,哈

倒是...要出國了耶...完全沒打包沒準備,我真的混很大,病到亂七八糟也是一個原因吧!希望感冒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