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戰利品  

近日下了好久的雨,終於今天算是小小好轉,正好碰上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剛好又是假日,所以人潮好多,其實昨天就滿多人了,只是昨天下班時,還在下大雨呢!

所以我就沒有進去逛逛的衝動,天氣一好,就想去走走,而且我好像都沒去逛過所謂的「周年慶」,感覺不太像女人愛湊熱鬧的天性,來去朝聖一下好了,

反正我一直想買好一點的保暖羽絨外套,最近流行輕、薄、暖的款型,看了看我的衣櫃都是厚重型,而且有幾件其實都該丟了,穿了很多年都有點壞壞的了還在穿,

想說趁著這次SOGO週年慶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衣服,可以趁著它打折時買下來,因為平常沒打折也是幾千幾千塊,不會去買...

挑著挑著就挑中這件紫色兔毛帽保暖外套,喜歡它是因為它是拉鏈式的且腰部又有繫繩,下擺又不會說太短或太長,可以修飾腰身跟遮臀,穿起來又很輕、很暖、不厚重,又有型...

只有這個紫色跟灰色二種可選,原本在模特兒身上的是灰色,是我一開始看到的顏色跟外型,後來問櫃姐當然就直接問重點,折扣後及顏色...她說只有這二種顏色,打折後是$NT4,880,我就先選紫色試穿,穿了就捨不得脫了,真的很暖,而且裡面不用穿太多衣服就暖了,然後又穿了灰的,灰的在燈光亮一點的地方,其實看起來有點偏銀灰色,其實也不錯看,只是我想說灰色應該比較怕髒,我那麼...的不細心,當然也會怕常常弄髒它,上面都說了只可乾洗,我沒有有錢到常常可以乾洗它的地步,櫃姐說這種衣服,如果不太髒的話,大概一季洗一次就好了,想了想就選紫色。

然後我這個傻妹就只注意到它很有型,顏色很喜歡,就忘了看它有沒有內袋跟外面的口袋造型又是如何了,就開開心心的付帳,想說年底出國還有平常出門就不用怕冷了,回家後才想到我一開始的訴求是想要有內袋(可以放小皮包或MP3),外面看的到的口袋也要是有拉鏈式的側邊口袋或著是直式無拉鏈的口袋造型(比較不會漏錢,斜邊式的怕我掏什麼東西的,結果其他也跟著掉出來就不好了,重點是怕掉了還不知道),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才想到要看,結果沒內袋、口袋也真的是側邊「沒拉鏈式」的,一整個就只是被它的型迷住,什麼要求、訴求都忘了。

就繼續往上逛,每一層樓都好多人,13F是各大廠牌的內衣,因為全館有當日滿5000送500的活動,我都已經是4880了,就想說再買個什麼東西,就剛好可以給它折扣了,愛撿便宜是人的天性,而且平常百貨公司的東西,都只能用看的...因為買不起呀

結果內衣一件都沒挑到,因為喜歡的不是太貴就是只做A罩杯,聽到時真是令我楞住!!!就只敗了一件我的外套,也算是目的達成,讚!

等年底出遊時,拍照再放點照片上來紀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