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放下,卻又默默的期待著,真的碰上了,又有一股惱意上心頭,唉~~~

為了治療心靈上的傷,最近很喜歡聽抒情歌,其中最喜歡的就是方炯鑌的壞人,有發洩的效果

尤其是那句「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這點痛我還能忍」,邊拼命告訴自己,習慣就好...

這首變成我最近自我打氣的歌了,前陣子是寂寞不痛~~~

過去之於我如雲煙,有時還在心裡想著,到底什麼是我要的愛情?

一轉眼,一星期又要過去,我到新地點上班也一個月了,

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日子照過,只是我究竟又在期待什麼...是不夠心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